佛山机场公司举行2022年“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

  6月16日,佛山机场公司举行2022年“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公司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公司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围绕“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主题内容进行集中宣誓并带领各部门业务骨干签署《安全生产倡议书》,全体人员在宣传横幅上郑重签名。活动集中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等系列安全教育视频,随后各部门业务骨干主动向在场旅客宣传科普应急消防、安全检查、危险品运输等多方面的安全知识,积极回答群众关心的航空安全问题,并派发《航空安全知识宣传册》约100份供现场人员学习,积极营造“全民关注安全生产”的浓厚氛围。

  下一步,佛山机场公司将坚持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深化安全体系建设,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培训,进一步夯实安全基础,为广大旅客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