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机场“春风服务”入选2021年度国有企业品牌建设典型案例

   日前,国务院国资委发布了“2021年度国有企业品牌建设经典案例和优秀品牌故事名单”。经广东省国资委推荐的广州白云国际机场《春风白云  美好出行——广州白云国际机场春风服务品牌建设案例》入选全国100个国有企业品牌建设典型案例名单。

   国务院国资委从中央企业和地方国资委报送的千余案例和故事中遴选出100个品牌建设典型案例,其中中央企业案例68个、地方国有企业案例32个。入选典型案例是各企业在探索推进品牌建设工作中的创新实践和特色做法,体现了国有企业在建设品牌强国中的责任担当与不懈追求,彰显了国有企业的品牌理念和价值主张。

  近年来,白云机场积极贯彻落实广东省品牌建设工作要求,按照民航强国“三步走”战略部署及国家建设“人文湾区”目标,以“四型机场”建设为总体要求,全力打造白云机场“春风服务”品牌,将人文关怀与文化彰显贯穿于工作始终,全面构建新时代机场高质量发展格局,打造中国人文机场品牌示范标杆。

   白云机场“春风服务”品牌建设,以“人文智慧白云,世界一流空港”为企业愿景,以“顾客至上、安全高效、追求卓越、和谐共赢”为核心价值观,通过品牌价值塑造、品牌生态共建、品牌体验管理三大路径,萃取提炼出C-PORT品牌管理模型,推出白云机场春风服务“基本法”,在“春风服务”品牌引领下取得多项突破性成绩,获得行业内外的广泛认可。

   入选国务院国资委2021年度国有企业品牌建设典型案例,对白云机场服务保障工作来说,是认可更是鞭策。未来,白云机场将进一步强化全员服务意识、品牌意识,以标准化、个性化、定制化服务为核心,以独具特色的“春风服务”践行“真情服务”理念,全面提升白云机场对外影响力,推进世界一流航空枢纽建设,不断探索推进中国民航机场业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径。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