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航精细化运行管理 推进绿色民航建设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为深入贯彻落实民航局党组确定的“守底线、稳预期、强基础、挖潜力、提质增效、创新业绩”2022年民航工作方针,深圳航空绷紧安全生产之弦,持续推进13项节能减排航油管控项目,通过APU使用管控、重心优化、航路直飞高飞等项目实施,助力降本提质增效、精细管理保运行,扎实稳步推进降本增效工作。

  其中,APU使用管控项目中,2022年6-7月份APU使用管控累计节油约166.8吨,截止2022年7月底共完成节油1140.3吨;重心优化类减重项目中,在保障运行安全、服务质量的前提下,6-7月完成节油40.2吨,截止7月底共完成节油82.6吨;航路直飞高飞项目中,深航大力深挖空域资源,不断扩充直飞高飞资源库,同时加强对内宣贯引导和对外沟通协调,持续提升直飞高飞管控能力,截止7月份航路直飞累计节油2932.8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