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机场客运量突破200万人次大关

  张家界机场今年较去年提前66天突破200万人次大关,截至9月4日,已保障运输飞行共17541架次,完成旅客吞吐量200.5万人次,同比分别增长25.5%和31.5%;完成国际及地区旅客19.9万人次,同比增长102.6%。

  近年来,随着张家界旅游产业的快速发展,张家界机场航线网络不断完善,航空通达性不断增强。目前,张家界机场已开通44条航线,覆盖国内近80%的省会城市和重点旅游目的地,并开通了日本大阪、韩国釜山、泰国曼谷、越南胡志明、河内以及中国台北等国际和地区航线。随着“航空+旅游”融合发展的深入推进,航空业对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桥梁作用和拉动作用日益凸显。

  在快速发展的同时,张家界机场更加注重质的提升。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在精细化管理、人性化服务上下功夫,不断提高运行效率,提高旅客出行体验。目前,张家界机场正积极创建SKYTRAX四星机场,全面提升运行品质、服务品质、环境品质,不断提高机场管理的专业化、精细化、国际化水平,着力打造与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相匹配的国际精品旅游机场。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