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监管局组织辖区单位做好春运宣传工作

  为更好地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营造美好春运氛围,河南监管局积极落实民航局、中南局关于春运工作要求,督促辖区单位在认真落实“真情服务”要求,丰富春运主题活动的同时,做好春运宣传工作。在监管局的组织和要求下,辖区各单位针对各自提供的特色服务和便民措施、广泛地开展了春运宣传报道工作。

  一是邀请新闻媒体,制作春运专题报道,通过专业讲解,让广大旅客了解民航的航班、天气状况,民航为旅客提供的各种便捷出行及贴心服务等各具特色的措施;二是充分利用“两微一端”,建立辖区春运服务质量群,各单位把各自制作的关于春运“真情服务”的视频和宣传题材进行展示,形成比服务、比宣传的良好氛围;三是加大对一线员工和志愿者的宣传,各单位新闻部门加大对各自一线员工的辛勤劳动进行报道,对志愿者的公益服务加大宣传力度。

  辖区各单位关于春运的宣传也得到了中央电视台、河南省电视台、河南日报、洛阳电视台、南阳电视台等宣传部门全方位的报道。通过系列的春运宣传引导,既全方位的报道了春运有关情况,又增强了旅客的认同感,也鼓舞了一线员工更加努力工作的干劲,更体现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春运工作中的贯彻落实。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