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监管局做好重点单位春运服务检查工作

  为确保广西辖区2018年春运平稳、顺畅,近日广西监管局局领导带队对南宁地区的民航重点单位开展春运服务专项检查工作。 

  检查组对南宁地区的南宁机场、北部湾航空公司、南航广西分公司、油料南宁分公司等民航重点单位开展春运再检查、再部署。检查组听取了各单位春运保障情况汇报,并通过文件检查和现场检查的方式查看了各单位春运保障情况。一是对各单位春运保障方案制定情况、领导干部和重点岗位排班情况进行了检查,确保民航局、管理局各项政策指令落到实处,工作措施具体充分。二是对旅客、行李服务工作进行检查。要求各单位加大春运期间保障人员设备设施的投入,尤其是要设法增加一线保障人员,确保保障跟得上旅客的需求。三是对残疾人航空运输服务进行了检查。要求各单位进一步修订完善服务方案,并以书面、网络等适当形式向社会公布,进一步提升对具备乘机条件的残疾人的现场保障能力。四是对春运应急处置情况进行检查。要求各单位进一步完善大面积航班延误应急预案和群体性事件的处置预案,做好恶劣天气和大面积航班延误的处置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