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监管局组织开展多形式3.15宣传活动

  今年的“3.15”活动在往年的基础上,创新利用“线上自媒体互动”与“线下实体交互”相结合的方式,持续营造活动氛围。在前期线上活动中,深圳监管局组织深圳机场联合深圳交通广播开展了《机场直通车》专题节目。315日当天,组织深圳机场、各基地航空公司,联合机场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机场检验检疫局、机场义工联等单位在航站楼举办了 “品质消费 美好航程”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在航站楼四层出发大厅内设置了宣传咨询台,工作人员向过往旅客派发《民航消费者维权指南》、《消费者航空旅行指南》等资料,并为旅客提供现场咨询服务。活动还通过有奖互动问答的方式,邀请旅客参与其中,在一问一答中普及与旅客密切相关的民航法律法规和乘机出行知识。此外,还在航站楼各值机柜台摆放了宣传材料,楼内的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片,倡导旅客文明乘机,合法维权。 

  同时,深圳机场还以线上满意度调研活动与旅客密切互动,深度了解旅客需求。即日起至本月底,旅客只需在机场登机口的航显屏上扫描活动二维码,即可参与线上调研,为深圳机场服务点评打分,并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活动当天,参加测评的旅客已超过30000人。 

  下一步,监管局将组织辖区单位深入开展服务质量体系建设工作,为广大旅客提供更加“顺畅、舒适、亲切”的出行体验。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