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桂林辖区圆满完成2018年春运保障任务

  312,为期40天的2018春运顺利落幕。春运期间,桂林机场保障运输航班7196架次,同比增长25.5%,运送旅客896210人次,同比增长27.6%;;桂林航空累计执行航班1204架次,同比增长173.64%,运送旅客143765人次,同比增长99.16% 

  春运期间,桂林监管局组织辖区各单位:一是切实加强对春运工作的组织领导,成立由辖区各有关单位组成的春运领导机构,加强对春运工作的组织协调和值班值守;二是强化安全监管,结合年度监察计划对辖区各单位开展了春运专项检查,进一步采取措施加大春运危险品运输管理力度;三是督促辖区单位进一步落实“真情服务”底线要求,督促各单位做好航班长时间延误和大面积航班延误等突发事件应对准备工作,全力确保航班运行正常;四是督促相关单位积极响应规范经营行为,张贴“诚信春运文明同行”宣传海报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诚信春运良好氛围,引导旅客文明出行;五是加强信息报送,进一步提高安全信息管理能力,及时、准确、规范报送安全信息。 

  春运期间,辖区各单位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协调配合,以实际行动践行“发展为了人民”理念,实现了安全、平稳、正常、有序的总体目标,辖区机场未发生严重不安全事件,未启动大面积航班延误应急预案,未发生旅客群体性事件,未收到旅客扰乱航空运输秩序信息。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