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监管局总结评估辖区“民航服务质量体系”建设情况

  按照民航局《关于报送“民航服务质量体系建设”专项行动推进情况和中期评估结果的通知》要求,海南监管局组织辖区单位开展2018年上半年“民航服务质量体系”建设情况总结评估工作,辖区各单位都按要求对前期建设情况进行了总结,并按照评估表考核标准要求进行了自评。

  海南监管局一是按照监管职责对考核评估表进行分解,要求各处室按职责分工,对照考核标准对相关单位的专项行动开展情况进行评估;二是选取辖区海航和海口机场作为评估重点,对其进行现场调研和检查,深入了解辖区企业在专项行动开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三是总结辖区“民航服务质量体系”建设情况,对规范客票销售管理和消费者投诉管理等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海南监管局将继续督导辖区单位围绕民航服务质量体系建设九项主要工作任务,抓住工作重点,补齐民航服务短板,细化服务措施,进一步扩大民航服务质量体系建设成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