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监管局总结辖区2018年危险品宣教活动

  根据民航局和中南局2018年危险品航空运输安全从业人员工作作风宣教活动安排,广西监管局于4月27日组织辖区机场公司、航空公司和其它相关单位参加中南局2018年首场危险品安全宣教活动后,4-7月广西辖区单位开展宣教工作。

  此次宣教活动,辖区各单位精心组织,认真落实宣教工作。各公司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采用线上限时限量完成学习、教员讲课、视频播放等多种形式,或现场宣教或线上宣教落实宣教计划,结合典型不安全事件案例,分析强调工作作风的重要性,警示员工在工作当中严格按章操作,在加强自身工作技能的同时,强化安全思想意识,加强风险管控,落实对安全隐患“零容忍”的要求,取得了良好的宣教效果。此次宣教范围覆盖了安全管理、市场销售、旅客服务、货物操作、安全检查、飞行、客舱、签派、维修、空保等各岗位危险品运输从业人员,辖区共计完成宣教88场次,3977人次。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