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辖区2018年国庆旅客吞吐量持续增长

  国庆黄金周期间,湖北监管局贯彻落实民航局安全大检查部署,做好节假期间民航服务质量各项工作,采取“四不两直”和现场走访,对辖区单位开展了安全大检查工作,并要求辖区单位:一是各单位要根据近期民航局有关服务方面通知要求和民航特点,认真研究部署节日期间民航服务保障工作;二是要认真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持续改进服务短板,进一步提升服务品质,增进旅客对民航真情服务的获得感;三是切实做好节日期间值守工作,认真落实关键岗位24 小时值班制度,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协调联动,及时处置各类突发事件,确保节假日期间旅客出行顺畅。

  国庆期间完成运输起降4514架次,同比增长4.53%;完成旅客吞吐60.4万人次,同比增长9.3%,货物4280.24吨,同比增长18.13%,黄金周期间辖区安全形势总体平稳,未发生事故征候及以上事件,未发生服务质量事件。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