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监管局部署2020年春运工作

  2020年春运从1月10日开始至2月18日结束,共计40天。1月3日,根据管理局春运工作通知精神,湖北监管局认真研判了今年春运工作形势,对辖区春运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湖北地区民航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民航局、管理局及湖北省关于认真做好2020年春运工作的通知精神,按照“诚信春运”的总体要求,确保湖北地区民航春运工作的圆满完成。

  湖北监管局姜顺副局长从五个方面对今年春运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各单位提高思想认识,成立以主管领导为负责人的春运工作领导小组,加强对春运工作的组织协调,全力做好各项春运保障工作;二是从严格落实安全责任,防范安全风险,改进安全管理,提高处置能力等角度,全面做好春运安全管理工作,确保春运旅客安全出行;三是深入分析今年春运特点,科学预测旅客流向,统筹运力分配,满足旅客出行需求,同时留足备份运力,避免积压和滞留旅客;四是坚持真情服务,提升民航服务品质,切实采取措施提高运行效率、抓好航班正常,对不正常天气情况下的航班大面积延误要早预警、早准备、早处置,为春运旅客提供温馨真情的优质服务;五是强化宣传引导,做好信息报送,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加强应急处置。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