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民航团委联合开展“暖冬行动”春运志愿服务

  为进一步引导青年们用实际行动服务中心工作、参与社会治理、弘扬志愿精神,按照上级团委关于春运志愿服务“暖冬行动”的工作部署,1月10日,在2020年春运第一天,桂林民航各单位团委联合启动了“暖冬行动”春运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由桂林监管局团委组织牵头,联合桂林机场公司、桂林空管站、桂林航空、华南蓝天广西分公司等辖区多家企事业单位统筹实施,共有60多名青年志愿者参与现场志愿服务。

  活动以“青春志愿行 奉献新时代,桂林民航青年在行动”为主题,面向春运旅客的普遍性需求和需要协助的旅客群体,在桂林两江国际机场人流最密集的T2候机楼出发大厅开展。活动当天,志愿者们身着统一的志愿者服装,以提供引导咨询、发放航空安全手册和帮扶协助为重点,开展了协助办理自助值机、为特殊旅客拎包、未成年协助乘机、困难旅客帮扶、路线引导及秩序维护等贴心服务,用行动营造出平安出行、温暖同行的良好秩序和氛围。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