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民航启动青年志愿者服务春运“暖冬行动”活动

  根据管理局团委关于开展青年志愿者服务春运“暖冬行动”要求,1月10日,在春运首日,河南监管局团委联合辖区民航单位团组织启动“青春志愿行 奉献新时代,河南民航青年在行动”为主题的服务旅客“暖冬行动”。

  河南监管局、河南机场集团、南航河南公司、河南空管分局、油料河南分公司等民航单位六十余名青年志愿者到场参与了本次活动。各单位参加活动的青年志愿者在郑州机场候机楼出发厅D值机区集合,举行“暖冬行动”集中启动仪式。在启动仪式上,青年志愿者代表宣读了暖冬行动倡议书,倡议河南民航广大青年积极参与服务春运“暖冬行动”中来,奉献一份爱心,发挥志愿精神,传递正能量,让服务春运“暖冬行动”真正成为一项展示民航青年青春热情、奉献社会、具有深远意义的活动。

  集中启动仪式结束后,青年志愿者们按照计划分赴各岗位,开展手续办理、路线引导、协助特殊旅客登机、行李装卸、航班咨询、引导快速值机等志愿服务工作,青年志愿者们用微笑和贴心让旅客的归途更加顺畅,红马甲成为候机楼一道靓丽的风景。

  在服务春运“暖冬行动”活动中,河南民航各单位青年志愿者通力协作、密切配合,积极响应共青团中央及民航上级团组织号召,展现了河南民航青年志愿者的青春热情和奉献精神。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