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监管局开展“暖冬行动”春运志愿服务活动

  按照团中央、民航局团委、中南局团委关于开展辖区民航青年服务春运活动的有关要求,1月13日,由海南监管局团委牵头组织辖区民航青年春运志愿服务“暖冬行动”在海口美兰国际机场拉开帷幕。来自民航海南监管局、空管分局、海航、南航海南分公司、海口美兰机场、海航技术、美亚实业、天羽飞训的35名民航单位青年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以“青春志愿行 奉献新时代,民航青年再出发”为主题,按照求实效、重服务、促交流、共合作的原则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民航各单位青年志愿者身穿志愿服装(绶带),在候机楼入口、值机柜台、安检通道、行李分拣等各个岗位上,均能看见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帮助旅客朋友们办理值机、信息咨询、路线引导、秩序维护…他们用自身的光和热、真情与微笑,温暖着旅客朋友们的春运回家路。

  2020年,海南监管局团委将进一步立足海南民航实际,围绕海南民航高质量发展大局,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青年服务活动,贡献民航青年力量,更好地服务海南自贸区(港)建设。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