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监管局组织召开2020年春运工作会

  为贯彻落实民航局、中南局关于春运工作的要求,确保辖区春运保障圆满完成,广东监管局于春运首日组织召开广州地区春运工作会,对2020年春运工作再部署、再督促、再落实。广东监管局范永平局长、孔繁平副局长、运输处、空管处、空防处负责人以及中南空管局、广东省机场集团、广州白云机场、南航、九元航、东航、海航、深航、国航、油料、航信等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孔繁平首先传达了民航运行监控中心春运保障视频会的工作要求,各单位汇报春运部署情况,重点围绕停机位保障、大件行李拦截、大面积航班延误处置、协同联动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运输处、空管处、空防处就如何做好春运服务保障、管制指挥和空防安全做具体要求。最后,范永平对各单位春运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担当,各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将保证广大人民群众回家过年作为头等大事来抓,以实际行动践行“发展为了人民”的理念;二是全面加强安全管理,紧盯安全生产集中整治不放松,各单位要严格落实安全主体责任,紧紧抓住安全关键环节,多措并举保安全、保畅通、保秩序;三是抓好航班正常和春运服务,各单位要严格落实“真情服务”要求,把春运服务做实做细,防止人员疲劳上岗,努力保障旅客舒适出行;四是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规范航空安全信息报送,提高应急处置能力;五是积极推进信用建设和宣传,加强春运期间的舆情监测预警,主动回应社会关切,营造文明、温馨、和谐的出行环境。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