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机场扎实推进“民航服务质量重点攻坚”专项行动

  为践行真情服务,柳州机场扎实推进“民航服务质量重点攻坚”专项行动,找准着力点,多措并举,打造优质服务团队。

  一是打造担得起责任、顶得住压力的服务团队。在人员紧张、工作繁琐的情况下,工作人员主动加班,依然从严落实服务要求,尤其重视特殊旅客的服务,确保服务不打折扣;航班延误频繁时期,认真做好航班延误信息告知和航延旅客处置工作,通过广播、人工及时发布信息,安排专人接受旅客的问询,及时更新航班信息告示牌,向旅客准确传递航班最新信息,积极向旅客做好航延解释工作,并安排专人引导协助旅客办理酒店住宿等一系列工作。

  二是打造干得好工作、创得出亮点的服务团队。为推动民航服务高质量发展,让旅客享受更便捷的航空出行服务,机场各服务团队积极做好出行“无纸化”宣传工作,在候机楼出发厅大力推荐旅客下载航空公司APP、航旅纵横APP使用电子二维码乘机,并安排专人现场指导旅客进行操作,让旅客体验乘机全流程电子化。不断总结“无纸化”登机时所遇到的问题,完善服务流程,制定特殊情况应急预案,确保旅客顺利登机,保证航班正常。

  三是打造体贴、细心的服务团队。进一步完善母婴室的设施布置,从装修风格的确定,到装饰材料和服务设施的选择,再到环境布置全部由机场员工亲自完成。为提升旅客在母婴室的服务体验,在母婴室内安装“爱心铃”,方便旅客有需求能及时呼叫寻求帮助;增设婴幼儿阅读区,让儿童候机不再枯燥;将旅客服务台移至母婴室门口,安排服务员时刻职守,以便旅客有需要时能及时提供服务。

  今后,柳州机场将继续在服务旅客的过程中坚持真情服务,聚焦旅客需求,采取各项举措解决旅客的难点,为旅客提供温馨、舒畅、便捷的服务。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