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监管局完成第五批支援湖北医疗队返邕航空运输保障工作

  3月29日,第五批广西支援湖北抗疫医疗队104人搭乘深航ZH956航班于15:40安全降落在南宁机场。

  为做好此次英雄凯旋保障工作,广西监管局及时发布保障任务,加强与广西壮族自治区卫健委负责部门沟通协调,督导相关保障单位协同配合,精密筹划,做好保障工作。一是加强与自治区卫健委沟通了解援鄂医疗队返邕保障方案,明确机场相关保障流程。二是督导南宁机场根据天气情况做好两套保障预案,对相关保障环节进行提前踩点,做足保障准备。三是督导深圳航空选派性能良好的飞机和业务精湛的机组执行任务,并做好备份方案。四是该局值班领导带队深入保障一线督导,确保各项保障措施落实到位。参与保障的民航各单位高度重视,精密部署,圆满完成了此次保障工作。

  目前,广西民航已完成5批次广西援鄂医疗队返邕航空运输保障工作,保障643名医护人员和13.8吨随机行李顺利返回南宁。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