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民航顺利保障河南援鄂医疗队全部返豫

  3月30日11:54、12:03、12:08,南航河南公司执飞的CZ5244、CZ5248、CZ5250医疗包机“小编队”顺利护送365名河南省驰援湖北医疗队人员返豫。至此,河南省派出的15批支援湖北医疗卫生队圆满完成任务全部撤回,平安归来。

  自2月2日起,河南民航共保障援鄂医疗队包机任务15架次,其中去程8架次,返程7架次。为顺利完成保障任务,民航河南监管局组织带领河南民航各单位全速动员,积极响应。针对每次包机任务制定详细保障方案,全程督导各单位做好前期协调沟通,切实保障过硬。南航河南公司和西部航郑州分公司选派精干机组人员、安排状态最佳的飞机执飞包机任务,做好飞机全面预防性消毒、人员防疫安全及各项地面保障工作,为医疗队成员提供健康安全的乘机环境。郑州机场调配骨干力量,全力做好服务保障,细化乘机、接机流程,盯紧每一个环节。河南空管分局提前做好保障方案,精心指挥,确保航班高效顺畅抵达。在河南民航各单位的全力配合下,河南省援鄂医疗队顺利去,圆满归,为取得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全面胜利贡献了积极力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