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航湖北客舱开展“清馨之旅”活动提升旅客乘机体验

  国航湖北分公司客舱服务部为进一步打造“热情湖北”空中服务品牌,践行金凤精神,提升服务品质,在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落实的同时,持续开展“清馨之旅、乐享飞行”主题活动,提升旅客体验。

  主动沟通,持续关注,缓解乘客不良情绪。近日雷雨天气频发,航班延误的次数增多,客舱服务部组织乘务员队伍在地面准备期间积极做好延误预案,打好配合。在延误期间积极对客舱进行巡视,安抚旅客情绪,主动解答旅客问询,缓解了旅客们的疲劳和焦虑的情绪。身体力行,用实际行动展现“把爱和希望装满客舱”。

  积极引导,重点对待,为特殊旅客提供帮助。在为老人、带小孩的旅客服务时,乘务员主动介绍安全带等安全设备的使用方法和卫生间等服务设施的位置,全程持续关注,与他们互动沟通,了解他们的服务需求和身体状态,做到了“多看一眼、多问一句、多帮一点”。用温馨和耐心给旅客带来了优质的服务,让旅客所盼所需能及时得到回馈,提升乘机体验。

  创新产品,提升品质,将服务价值纵向延伸。时值暑期,航班有很多年纪比较小的小朋友和独自乘机的无成人陪伴儿童,尽管航线时间较短,客舱服务部乘务组创造性为小旅客提供空中娱乐产品折纸,并特制印有武汉特色景点及国航飞机图片的凉扇,以及精美明信片发放给旅客。乘务组通过向旅客介绍扇子上面的图案,分享武汉人文历史,传播国航企业文化,增加亲子互动乐趣的同时使孩童旅客对国航湖北分公司的认识大大提升,让服务价值得以延展,服务体验得到升级,服务影响得以发挥。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