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民航圆满完成第18届中国-东盟“两会”航空运输保障

  9月10日-13日,第18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以下简称中国-东盟“两会”)在南宁胜利召开。本届中国-东盟“两会”以“共享陆海新通道新机遇,共建中国-东盟命运共同体”为主题,同时首次举办中国-东盟民航发展论坛,对接陆海新通道,助推中国-东盟国际多式联运新发展,民航局副局长胡振江出席本届中国-东盟“两会”开幕式及第一届中国-东盟民航发展论坛。

  广西监管局提前研究部署,积极开展保障动员,层层分解保障责任,从严从实从细抓好航空运输安全、服务和疫情防控工作。一是提前组织各保障单位召开保障协调会,要求各单位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安全第一,落实“人物同防”等疫情防控政策,做好“真情服务”工作。二是加强一线监督检查,防患于未然。民航局及管理局领导调研督导南宁民航保障工作,广西监管局领导多次带队深入一线监督检查,监督协调相关民航单位做好保障工作。三是突出重点,形成工作抓手,精准发力。在认真分析各项保障任务的基础上各单位有的放矢地开展运行安全、疫情防控等工作。各单位领导靠前指挥,重点岗位24小时值班,切实提升突发特情的应急处置能力。四是广西民航树立了“一盘棋”思想,团结协作,整体联动,形成了单位沟通、信息互通、工作联通的良好工作氛围,确保了保障期间各项工作衔接有序、顺利开展。

  在民航局、管理局的领导下,广西监管局和辖区民航各单位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本届中国-东盟“两会”航空运输保障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