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认真部署2022年“民航服务规划实施年”主题活动

  按照民航局《关于开展2022年“民航服务规划实施年”主题活动的通知》要求,中南局迅速成立了以管理局马兵局长为组长,各相关业务处室为成员的民航中南地区2022年“民航服务规划实施年”主题活动领导小组,并细化分解工作任务,认真部署辖区主题活动相关工作。

  今年的主题活动以坚持民航高质量发展主题,坚持以深化改革为动力,按照“十四五”时期“一二三三四”民航总体工作思路,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创新服务产品,优化服务流程,改善旅客出行体验,加快打造中国民航服务品牌。主题活动于5月1日开始至12月31日结束,为期8个月,分两个阶段进行:一是5-8月各单位对照主题活动内容进行自查、整改;二是9-12月各监管局对辖区单位开展主题活动的情况进行检查和总结。中南局要求辖区各单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坚持“人民航空为人民”的行业宗旨,聚焦旅客关切,从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不断提升航班正常管理能力、推广“人享其行”的智慧出行服务等方面出发,增强人民群众对民航服务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下一步中南局将指导辖区各监管局督促各单位制定推进实施方案,进一步明确各保障环节的职责和标准,确保主题活动取得实效。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