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監管局迅速傳達落實民航局電視電話會議精神

  3月19日,民航局組織召開民航系統電視電話會議,傳達學習全國兩會精神並對學習貫徹工作作出安排。會後,貴州監管局迅速召開會議,認真傳達學習民航局電視電話會議精神,並進一步結合實際,對監管局近期學習貫徹兩會精神進行了部署和強調,監管局全體公務員參加了會議。

  會議強調,馮正霖局長的講話為民航各單位學習貫徹落實今年兩會精神提出了要求、指明瞭方向,全局廣大黨員幹部要認真學習領會,並結合單位實際,抓好貫徹落實。一是各支部要迅速組織專題學習,在規定時間內完成針對兩會精神的專題學習,要全文學、全員學,做好學習筆記;二是針對代表委員對民航的建議和提案,各處辦要進行對標並各自確定一個題目,結合全年工作和自身實際找到落腳點,認真制定具體措施進行貫徹落實;三是黨辦要加強對各支部工作指導,牽頭收集各處辦確定的題目,對貫徹落實措施進行梳理匯總和督促落實,使學習兩會精神落實到我們具體的工作中。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