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監管局傳達學習兩會精神

  3月18日,按照民航局、管理局以及貴州省委省政府學習要求,民航貴州監管局黨委中心組召開學習擴大會,傳達學習十三屆全國人大二次會議和全國政協十三屆二次會議精神。監管局黨委中心組學習成員及副處以上領導幹部參加了學習。

  會議重點對李克強總理所作的政府工作報告進行了學習,報告回顧了過去一年我國經濟社會發展取得的重大進展,明確了2019年經濟社會總體要求和政策取向,提出了今年的工作任務。結合自身工作實際,大家分別進行了積極發言討論,一致認為,報告的內容高屋建瓴,思想內涵豐富,整個報告特別暖人心、接地氣、很給力,不僅回應了眾多民生期盼,更為接下來的工作指明瞭方向。

  會議要求,一是學習兩會精神,要提高我們的思想認識,提升我們的政治站位,牢固樹立“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認真做好監管工作;二是各支部要組織進行全文、全員傳達學習,包括非黨員和非公務人員;三是學習兩會精神要突出“安全監管”這一主題,實現我們強隊伍、保安全、提服務、促發展的目標;四是要主動融入,充分發揮民航在地方經濟社會發展中的作用;五是要履職盡責,學習兩會精神要落實到我們具體的工作中去,不斷提升工作的自覺性、執行力,提倡真作為,加強自律,嚴格勞動紀律和請銷假制度,團結幹事,共同努力,營造我局風清氣正的良好政治環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