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局黨委學“兩會”精神 促工作落實

  近日,民航山西監管局黨委結合落實2019年主要工作部署,組織了專題學習,傳達學習了全國“兩會”主要精神和民航局、華北局兩級工作重點任務安排。山西局黨委各位委員和各黨支部書記、各部門主要負責人參加了學習。

  傳達學習了2019全國“兩會”精神內容和2019“兩會”精神要點概括,以及民航局黨組《2019年民航系統全面從嚴治黨工作要點》等工作部署和民航華北局2019年重點工作任務。大家認為,今年是新中國成立70週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實現第一個百年奮鬥目標的關鍵之年,我國發展仍處於並將長期處於重要戰略機遇期,同時面臨複雜嚴峻的內外部環境。全國兩會的勝利召開,對於堅定中國信心、凝聚奮鬥力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

  山西局黨委將積極落實民航局黨組的工作部署,按照華北局2019年重點任務分解要點,以“四管五型”機關建設和山西省直精神文明單位創建為契機,從嚴格履行監管職責入手,確保山西地區安全運作平穩可控,堅守行業發展生命線;著力加強隊伍建設,全面貫徹從嚴治黨要求,堅守廉政安全底線;著力加強服務品質和航班正常性工作,促進山西地區民航高品質發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