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監管局開展2019年兩會精神學習貫徹

  河南監管局落實中南局工作部署,把學習貫徹2019年全國兩會精神,特別是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作為當前的一項重大政治任務強部署,嚴落實,抓緊抓好。近日該局以黨日學習活動的形式,組織開展了貫徹兩會精神的專題學習。

  本次學習注重黨員自學與集體學習相結合,先將今年兩會精神和習總書記在兩會期間發表的一系列重要講話精神整理成學習文檔轉發給所屬黨員,組織開展自學;在支部集中學習活動中,傳達了民航局、管理局學習貫徹兩會精神的通知,組織黨員幹部全面學習3月19日馮正霖局長提出的“緊盯安全風險隱患、聚焦重點領域工作、堅持真情服務理念、堅持全面深化改革、堅持全面從嚴治黨”“五個不放鬆”的要求,著重學習了國務院政府工作報告所提出的一系列積極的宏觀調控政策,推出的一大批紮實的改革舉措,研討了兩會和政府工作報告對促進民航高品質發展的重要意義。

  河南監管局黨委成員以普通黨員身份參加了支部學習,並對學習貫徹兩會精神提出了四點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好持續學習,準確把握兩會重大意義,要帶著目的學,結合實際、聚焦重點,弄懂、學通、悟透,確保將兩會精神貫穿到工作當中;二是要抓好“五個不放鬆”,落實好管理局2019年行業工作報告重點任務分解,在落實上級工作部署上要勇敢擔當,積極作為;三是要著力防範化解河南轄區航空安全風險,堅守航空安全生命線;著力防範化解廉政安全風險,堅守領導幹部政治生命線。四是要落實民航局、管理局關於貫徹兩會精神關鍵是求真務實、真抓實幹的要求,盡職履責,銳意進取,把兩會精神轉化為持續推動河南轄區民航高品質發展的動力,確保轄區民航持續安全發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