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監管局飛標黨支部組織學習2019“兩會”重要精神

  近日,貴州監管局飛標黨支部召開支部會議,認真學習貫徹十三屆全國人大二次會議和全國政協十三屆二次會議精神及馮正霖同志在民航系統傳達學習兩會會議精神電視電話會上的講話,深化黨員對2019年全國“兩會”思想認識,牢固黨員思想基礎,並就學習思想精神提出明確要求。

  今年的兩會是在新中國成立70週年、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關鍵之年召開的一次重要會議,進一步凝聚了推動黨和國家事業發展的磅薄力量,凝聚了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強大正能量。兩會期間,習近平總書記發表了一系列重要講話,對推動高品質發展提出了明確要求,具有很強的針對性和指導性。它不僅凸顯了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鮮明思想特色和理論品格,而且為我們指明瞭在學懂弄通做實上狠下功夫的路徑。飛標黨支部要求全體黨員要緊密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大力弘揚和踐行當代民航精神,迎難而上,銳意進取,努力把非凡英雄精神體現在平凡工作崗位上,以優異成績迎接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週年,為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和建設民航強國作出不懈努力

  大家一致認為,認真學習全國“兩會”精神,有利於把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進一步引向深入,更加自覺地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民航安全監管工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