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機場集團舉行班組建設現場交流會

    9月19日上午,雲南機場集團在世界佤鄉、天下茶尊、恒春之都、大美臨滄舉行班組建設現場交流會暨班組長管理培訓開訓動員會。民航西南地區管理局劉軍書記、民航雲南監管局羅全福局長及相關業務部分參加了會議。
    劉軍書記高度評價雲南機場集團審時度勢,發揮“一體化”管理優勢,在班組建設方面理念超前,率先起步,做得紮實,全面、深入、細緻開展了“標兵班組”創建,開展了班組對標活動,在資金投入、人才培養、隊伍建設、文化打造等方面全面發力,不斷總結經驗、搜尋不足,穩步推進,為雲南機場群在快速發展過程中實現安全發展、健康發展,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劉軍書記強調:各單位要深入領會抓好班組建設的重大意義,加快推進西南民航班組建設工作,一要提升政治站位,堅守安全底線不動搖,讓安全文化在基層班組生根,真正落實安全教育到班組。二要突出安全工作“嚴、實、細”,抓好誠信守法紅線,解決制約機場發展的風險和瓶頸,真正落實手冊執行到班組。三要夯實安全基礎,抓好設施設備運作,充分運用新技術解決運作風險,真正落實風險防控到班組。四要注重久久為功,抓好人才培養和使用,培育班組良好的團隊精神,真正落實技能培訓到班組。
    臨滄市委副書記、市長張之政全面介紹了臨滄基本情況,高度評價臨滄機場建成通航以來,深入推進“三基”及班組建設目標,嚴格落實“安全教育、手冊執行、風險防控、技能培訓”等各項措施,形成“比學趕超”的良好氛圍,涌現出了一大批凝聚力強、戰鬥力強的優秀班組和年輕管理人才,保持了安全事故和服務投訴為“零”的良好記錄。
雲南機場集團公司相關職能部門、各機場和控股公司分管領導及班組長代表共120人參加了會議。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