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西南地區管理局黨委書記劉軍一行調研臨滄機場
    9月19日,民航西南地區管理局黨委書記、副局長劉軍,民航雲南監管局局長羅全福,集團公司唐學范總裁一行到臨滄機場現場調研,並與機場幹部職工進行了座談。
    座談會上,劉軍書記聽取楊光武總經理對臨滄機場建設情況和安全運作工作彙報後,高度評價機場在安全生産、經營管理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績。指出:臨滄機場克服設施設備老化、人力資源不足、日常運作條件艱苦等各方面困難,落實管理局、雲南民航監管局、集團公司要求,嚴格開展《行業安全大檢查》,恪守“三個底線”,狠抓“三基”工作,通過積極識別風險、及時採取措施管控風險,堅持民航安全隱患零容忍的底線,管理規範、安全運營情況總體較好。希望機場在日後工作中,繼續牢固樹立“紅線意識和底線思維”的思想,堅持“安全隱患零容忍”的工作作風,嚴格防範和控制安全風險,全面推進班組建設工作,將安全基礎做實做牢。
    座談會後,劉軍書記一行現場調研了機坪運作、候機樓改擴建工程、導航設備更新改造前期工作、航向臺設備運作、EMAS攔阻系統建設推進情況、圍界及圍場路局部更新改造工程等。現場觀摩了機場航空安全護衛消防部、安檢站和地服部班組建設情況,肯定了機場在班組建設上的成果,要求在實踐中不斷總結、豐富班組建設的經驗和管理的新方式、新方法,求真務實,開拓創新,把班組建設工作提高到一個新的高度。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