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局與臨滄市座談民航發展
    11月23日,西南局劉軍書記在成都會見臨滄市委書記楊浩東一行,雙方就推進臨滄市民航發展進行座談,局機關有關部門負責人參加會見。
    劉軍書記充分肯定了臨滄市近年來發展民航的決心及魄力。他指出,西南地區地勢特徵最適合航空發展,臨滄市要以旅遊及經濟作物等産業發展為抓手,積極培育市場,吸引航空公司及客源,依靠航空發展地方經濟。他強調,臨滄機場通航18年後,在多方努力下開通至西雙版納航線,實現省內環線運作,邁出了航空發展的一大步,要繼續加強機場的基礎設施建設,儘早補齊短板,為開通省外航線創造好的基礎條件。滄源旅遊資源豐富,通航以來發展迅速,要繼續打好基礎,抓住機遇期,主動與航空公司對接新增航線事宜。在臨滄市機場項目建設,航班、航權方面,管理局將力所能及地給予支援。
    楊浩東書記感謝管理局對臨滄市民航發展給予的鼓勵、肯定及大力支援,針對臨滄市民航發展現狀及面臨的問題,希望管理局在項目建設、以及航線航班開發等工作給予支援和指導。同時,臨滄市將依託臨滄在旅遊資源方面的優勢,主動與航空公司對接,積極引導和培育市場,依託民航帶動地方經濟社會發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