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局舉辦離退休幹部新春團拜會

   

 

               

    1月18日上午,西南局舉行離退休幹部新春團拜會,劉軍書記出席團拜會並致辭。杜偉副書記向老同志們通報了近年來西南民航改革發展、離退休幹部工作有關情況及2019年西南民航重點工作,王堅、吳小兵、李學利、莊貴慶等局領導為慶祝改革開放40週年主題徵文活動獲獎老同志頒獎。最後,局領導集體向全體離退休老同志贈送福字和對聯,將管理局黨委的問候和祝福傳遞到每一位老同志的手中。
    劉軍書記指出,黨的十九大將離退休幹部工作納入黨和國家事業發展的總體部署當中,明確提出要“認真做好離退休幹部工作”。管理局黨委一直把離退休幹部工作擺在十分重要的位置,我們必須從傳承黨的優良作風、弘揚中華民族傳統美德的高度,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寬的視野格局、更強的責任擔當,把黨中央關於老幹部工作的各項方針政策一項一項落到實處,增強精準服務意識,敬愛致恭、滿懷深情地做好離退休幹部服務工作,更好地滿足老同志對美好生活的期待,讓他們安享幸福晚年。
    西南局機關各部門負責人及離退休老同志100余人共賀新春。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