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飛標司來渝調研民航維修作風

                                                

2018323日,民航局飛標司持續適航維修處處長李賀平、監察員黃欣、民航西南地區管理局適航維修處處長姚廣斌一行來到重慶地區,對重慶地區維修系統進行維修作風調研,民航重慶監管局副局長汪傳志、適航處副處長趙陽、監察員封延松全程陪同調研。調研組先後調研了重慶航空、GAMECO重慶分公司、華夏航空。

重慶航空介紹了目前的公司發展以及今年的飛機引進計劃,對維修作風活動開展情況進行了講解。GAMECO重慶公司介紹了目前公司在重慶地區維修業務情況。華夏航空介紹了目前的機隊規模以及維修能力、維修隊伍等情況。

    李賀平處長對重慶地區維修作風表示了肯定,希望各單位能夠保持好良好的工作作風,繼續狠抓作風建設,加強“三基”建設,進一步提高維修人員的素質,提高維修保障能力,使各單位的維修管理水準再上新臺階。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