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航協組織召開重慶地區航空貨運安保知識培訓

                            

 為進一步提高轄區航空貨運安保水準,夯實貨物運輸安全保障能力,2018613,中國航空運輸協會組織召開民航重慶地區航空貨運安保知識培訓。民航西南地區管理局公安局、民航重慶監管局、重慶市公安局機場分局負責安保的同志出席了培訓會並進行了授課。

 此次培訓主要對《民航西南地區航空貨物運輸安保管理辦法》的修訂以及8個配套程式進行了解讀,強調了核實“三個100%”制度,並從法律的角度,對人員背景調查、“六嚴”工作進行了分析,要求各單位提高重視程度,加大航空貨運安保管理力度。

    通過培訓,進一步提高了參訓學員的貨運安保認識,增強了法律意識,鞏固和提升了航空貨運管理能力。下一步,重慶監管局將持續抓好“平安貨運”專項工作,確保轄區航空貨物運輸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