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監管局組織召開轄區危險化學品安全治理工作推進會

                                                                     

 

 根據重慶市人民政府安全生産委員會辦公室工作要求,為全面摸清掌握行業內危險化學品安全基本情況並建成全覆蓋危險化學品安全風險“一圖一表”管理臺賬,迎接國務院督查考核,2018820,民航重慶監管局組織召開民航重慶地區危險化學品安全綜合治理工作推進會,民航重慶地區各企事業單位和相關專業處室參會。

 本次會議通報了國務院安全産委員會推進危險化學品安全綜合治理有關文件、重慶市政府安全生産委員會辦公室危險化學品安全綜合治理工作推進(聯席)會議有關精神。重慶監管局機場處對重慶市人民政府安全生産委員會相關文件進行了宣貫,就行業內危險化學品摸排工作提出具體要求,各單位在97日前完成危險化學品摸排、網上註冊及初步填報,921日前將工作開展情況、《重慶市危險化學品安全風險統計表》及《重慶市危險化學品重大危險源統計表》書面報監管局。會議還要求各參會單位對表對標開展自查,查漏補缺,認真梳理任務完成情況,認真收集整理工作相關資料臺賬,按規定時間報送相關材料,認真落實重慶市安監局工作要求,不因本單位工作的疏漏影響重慶市的綜合治理工作。

    下一步,重慶監管局將對相關企事業單位填報的資訊進行核查及更正工作,紮實推進危險化學品安全綜合治理各項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