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區局開展春運保障檢查

 2019年春運工作自1月21日開始至3月1日結束,春運前,民航西藏區局春運辦組長四郎澤培副局長組織運作辦、運作指揮中心、企業管理處對各部門就春運保障工作準備情況做出檢查,內容涉及安全、服務、運作、網路安全等幾個方面,切實為2019年春運保障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礎,確保民航西藏區局春運工作安全、順暢。
    四郎澤培副局長先後對安檢口、候機樓大廳、機坪等區域進行了檢查,對各部門在春運保障期間作出的新舉措給予肯定,同時,針對此次檢查所出現的問題,就春運工作方面也作出安排,明確具體要求,一是地服部儘快完成候機樓頭等艙休息廳的改造、啟用,滿足頭等艙旅客休息需求;二是安檢站針對行李分層管理系統設備故障,做好行李過檢單機操作的人員安排;三是儘快協調解決“手機加油站”使用網信部UPS弱電存在的隱患問題;四是地服部要結合春運工作特點,按照“優質服務、真情服務”的原則,加強旅客候機環境衛生的管理。
    此次檢查,進一步提升拉薩機場整體服務保障品質,有利於“真情服務”工作順利開展,達到預期目的,為旅客出行營造“安全、和諧、舒暢”的出行氛圍。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