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監管局下發2019年運輸綜合管理考核評估實施細則
    根據民航局新時代民航強國建設行動綱要,按照持續推進行業監管模式改革的總基調,為充分發揮新時代民航發展新理念的引領作用,深化運輸綜合管理考核評估科學化水準,推動四川民航運輸高品質發展,不斷提升四川民航運輸管理能力和水準,近日,四川監管局制定並下發了《民航四川地區運輸綜合管理考核評估實施細則》(以下簡稱細則)。
    該細則首先對轄區各單位提出了切實轉變管理觀念、強化運輸管理能力、提升服務管控能力、重視評估結果轉化等四個方面的總體要求。進而對細則的制定目的、制定依據、適用範圍、基本原則、相關定義、內容及方法等進行了詳細而明確的解釋。四川監管局將對轄區各單位在運輸管理、服務品質體系管理、運輸專項行動等方面進行考核,並依據年度運輸綜合管理考核評估的結果,對轄區各單位實施分級分類管理,在監督檢查中實施差異化、精準化監管,對排名靠前的單位予以表彰,發放運輸綜合管理先進單位獎,對排名靠後的單位,四川監管局將督促其對全年運輸綜合管理工作進行全面梳理和總結,制定相應的整改措施,並以正式文件上報監管局。
    下一步,四川監管局將依據該細則對轄區各單位開展2019年行政檢查和運輸綜合管理考核評估等工作,不斷增強轄區運輸綜合管理效能和運輸安全服務能力。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