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管理局組織開展第十七期公務員能力提升培訓班

為進一步提升幹部隊伍綜合素質,加強行業內部的溝通交流,911日至15日管理局在清華大學舉辦了第十七期公務員能力提升培訓班。此次培訓由管理局胡勤副局長帶隊,管理局機關、各監管局、西南空管局和成都航空公司共計67名學員參加了此次培訓。

來自清華大學的多位老師從領導者言語表達藝術、我國周邊安全形勢、性格領導力、社會熱點問題分析、國學智慧與和諧人生等方面進行了精彩的講解,課堂上師生互動交流,課堂氣氛活躍。

培訓結束後,胡勤副局長代表管理局向清華大學繼續教育學院領導及授課老師表達了誠摯的謝意,肯定了學員們的學習熱情和學習自覺性。同時還和學員們分享了此次培訓的收穫:進一步理解了“自強不息、厚德載物”的清華校訓;進一步感受了“行勝於言”的清華校風;進一步體會了“嚴謹、勤奮、求實、創新”的清華學風;進一步緬懷了“愛國奉獻、追求卓越”的清華傳統;進一步感悟了“人文日新”的清華精神。希望參訓學員們可以將此次培訓學習到的知識運用到實際工作當中去,為西南民航安全發展、和諧發展、科學發展、真情服務做出努力和貢獻。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