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監管局督導重慶江北國際機場空域規劃工作

  為穩步推進重慶江北國際機場空域規劃工作,結合實際工作情況,充分發揮未來四條跑道運作效能,927日,重慶監管局組織召開重慶江北國際機場空域規劃推進工作會。重慶監管局、重慶機場集團、重慶空管分局、新機場前期辦、成都西南民航空管公司相關領導和工作人員參加了會議。

  會上,成都西南民航空管公司首先彙報了重慶空域規劃基本情況,重慶機場集團分別彙報了新機場前期工作、藺市機場遷建、江北機場容量評估進展等有關情況,重慶空管分局介紹了重慶終端區初步規劃情況,隨後,各單位就重慶空域近期、中期和遠期規劃方案展開了深入研討。

  重慶監管局就順利推進江北機場空域規劃工作提出工作要求:一是重慶機場集團、重慶空管分局、成都西南民航空管公司應積極溝通交流,加強協同配合,形成合力,確保空域方案的科學性、合理性、前瞻性。二是圍繞中期藺市機場遷建後的空域規劃,匯聚力量,突出重點,深入研究各難度梯度下的可行方案。三是近期以四跑道投用倒排工作時間節點,有序、加速推進各項空域規劃協調和申請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