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部署近期重點工作

   

  59,管理局召開了月度安全運作形勢分析會,會議由魯成存副局長主持。會議通報了轄區4月份航空安全工作、空防安全形勢和運輸生産情況,討論通過了《關於繼續限制吐魯番機場運作的請示》。管理局領導分別就近期重點工作進行了部署和要求。

  周翔副局長要求:一是加強行政管理,抓好外出人員工作交接,辦公樓環境衛生、消防、設施設備保養等工作;二是強化空防安全,重點做好“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期間各項保障,以及烏魯木齊機場安保審計;三是加強應急管理,加快推進管理局應急體系預案課題研究;四是做好運輸服務,持續做好服務品質和航班正常工作;五是做好通航+旅遊試點工作。

  張軍平副局長要求:一是高度重視空管人員資質能力提升問題;二是從嚴從實做好烏魯木齊機場換證檢查工作;三是嚴格項目審批管理程式,督導項目建設進展;四是做好烏魯木齊機場北航站區預可研評審,做好烏魯木齊機場道面修補工作。五是加快推進並督導空管ADS-B、雷達等基礎設施建設。六是開好“一拖三機場群”評審會。

  萬向東書記強調了五個方面的工作:一是切實做好“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期間的運作安全保障,要集中精力落實專項要求,各監管局(運作辦)值班領導要嚴格落實值班制度。二是加強轄區空管單位的監督檢查,結合今年以來空管系統發生的不安全事件所暴露出的問題,要對其的內部管理程式、人員資質能力、設施設備等方面進行全方位的檢查。三是抓好旺季運作安全。針對旺季運作的特點,督促轄區單位落實保障措施,解決運作保障的薄弱環節,重點加大停機坪檢查的力度,加大檢查覆蓋面、完善檢查內容。四是做好新通航135補充運作合格審定後續相關工作,嚴格審查手冊及相關文件,並密切關注其人員、保障、訓練等情況;要抓好通航+旅遊試點相關工作。五是嚴格落實“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常態化制度化實施方案、全面從嚴治黨實施辦法和教育警示工作方案的具體要求,特別是在日常要加強檢查落實,做好臺賬記錄。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