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與哈密市交流地區航空市場

   

   

  516日,張忠華局長會見了哈密市人大主任、市委經工辦主任管白櫟,雙方就進一步加快哈密市航空市場發展交換了意見。

  管白櫟感謝管理局支援和幫助哈密民航業發展;並簡要介紹了哈密市委、市政府在促進航線開闢做出的努力、採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績,以及存在的困難和壓力。

  張忠華感謝哈密市委、市政府對民航業的高度重視和關心,他説,管理局十分支援地方政府充分發揮航空運輸的比較優勢,高度融入到經濟社會建設中,服務好地區發展和人民群眾;哈密作為新疆的東大門,具備向東、向西發展的良好條件,民航、公路、鐵路發展基礎較好,建議市委、市政府充分發揮綜合交通運輸的功能和作用,管理局將一如既往地支援哈密市發展民航業。

  據了解,哈密機場始建於1924年,是新疆最早設站通航的城市之一;1932年哈密機場開闢了上海新疆蘇聯到德國柏林的國際航線,抗戰期間,哈密機場成為轉運抗日援華物資的重要通道;經過2015年改擴建後,飛行區等級為4D,跑道長度為2800米,可以滿足B757以下機型起降。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