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黨委組織召開黨員領導幹部集體例行廉政談話會議

   

   

  65上午,為落實民航局黨組全面從嚴治黨工作部署,加強和改進對黨員領導幹部的日常教育、管理和監督工作,進一步促進領導幹部履職盡責、勇於擔當,按照管理局黨委、紀委的工作安排,組織召開了2017年第二次黨員領導幹部集體廉政談話會議。會議由紀檢監察處主持,管理局黨委萬向東書記參加了會議,並提出了具體要求。

  在會上,參加本次集體廉政談話的7名處級黨員領導幹部圍繞全面從嚴治黨和“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制度化常態化開展要求,就落實中央八項規定、“六項紀律”、黨風廉政建設責任制、廉政風險防控的情況,以及結合自身崗位,從思想動態、學習認識、廉政意識等方面,深入進行了溝通交流,達到了共同促進、一起提高的目的。

  在聽完參會黨員幹部發言後,萬向東書記要求,管理局黨員領導幹部要切實貫徹落實執行黨的路線、方針、政策,認真開展全面從嚴治黨、“兩學一做”學習教育等工作,嚴守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切實落實“六項紀律”,結合實際崗位工作,執行好管理局黨委工作部署和決定。隨後,萬向東書記結合每位黨員幹部的發言,針對崗位實際情況,一一進行點評,提出了具體要求和下一步的努力方向。萬向東書記強調,本次集體廉政談話是對當前黨風廉政建設新形勢新任務進行的一次學習提高的過程,大家要發揮模範帶頭作用,認真落實局黨委年度工作計劃和《黨風廉政建設責任書》規定任務,促進管理局全面從嚴治黨不斷深化、不斷提升。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