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部署近期重點工作

   

  612,管理局召開了月度安全運作形勢分析會,會議由張軍平副局長主持。會議通報了轄區5月份航空安全工作、空防安全形勢、運輸生産情況、行政管理工作情況和黨務工作情況,烏魯木齊監管局就近期不安全事件調查情況做了總結和反思。管理局領導分別就近期重點工作進行了部署和要求。

  張廷耀副巡視員指出,一要做好監察員法律知識培訓總結工作;二是進一步加強職工餐廳管理,提高餐飲服務水準。

  彭誠副局長強調,一是做好因私護照證件排查工作;二是做好平時日常考核工作。

  周翔副局長要求,一是空防安全方面,結合空防安全大檢查,進一步以嚴實工作作風推進空防安全工作。認真落實“六嚴”工作要求,貫徹落實好“安檢嚴查、空中嚴控、公安嚴打”要求。汲取喀什機場案件經驗,認真落實地方黨委對綜治工作要求;二是運輸管理方面,做好備降機場保障相關工作,嚴格按照航班備降工作要求開展工作,值班制度落實到位,組織開展航班正常、備降、延誤處置等方面檢查。組織開展好促進喀什地區民航發展會議。做好季中新增航線和航班量的審批工作;三是行政管理方面,梳理完善因公臨時出國境外事紀律要求,處理好各部門人員培訓、出差和工作之間關係,確保日常工作正常開展。四是通航管理方面,推進短途運輸和“通航+旅遊”試點工作。

  張軍平副局長要求,一是深入開展好“安全大檢查”工作,加強鳥擊防範,關注不安全事件背後存在的問題;二是提高認識,主動作為,有力推進深化改革相關工作,同時做好資訊報送工作;三是嚴格隱患排查治理,綜合運用手段,做好隱患閉環管理;四是做好莎車機場驗收準備工作;五是加快推進內部基建工程;六是積極申報2018-2020年民航安全能力建設資金;七是推進通用機場建設管理工作;八是做好民航局督導組來疆督導各項準備工作。

  魯成存巡視員指出,一是做好安全大檢查發現問題的後續整改和閉環管理工作;二是做好近期全國複雜天氣下轄區企事業單位運作的安全監管工作。

  張忠華局長強調了七個方面的工作:一是各部門要堅持“安全隱患零容忍”,高度關注安全形勢,及時總結近期不安全事件,加大旺季安全生産監管力度;二是嚴格標準、嚴厲措施,抓好安全大檢查,配合民航局督導組來疆督導各項工作;三是嚴格督導轄區建設項目,確保各項建設工作品質,尤其是機場不停航施工管理;四是認真組織好喀什地區民航發展工作會議;五是深化改革、先行先試,積極推進各項工作落實,開展制度落實情況“回頭看”,重點做好相關制度立、改、廢工作;六是各單位要合理安排好人員學習、出差、休假,確保人員到位、工作到位;七是各單位對本部門重點工作進行梳理,做好半年工作總結,及時上報對應工作小組。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