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舉辦第35期新疆民航大講堂

   

  621日,2017年第1期(總第35  期)“新疆民航大講堂”在管理局二樓會議室成功舉辦。本次大講堂邀請到了河北省黨校教授、北京大學國學客座教授、《百家講壇評説<資治通鑒>》的主講人丁萬明教授就“習近平總書記治國理政思想”做專題講座。

  丁萬明教授從當下中國面臨的挑戰出發,深入分析了當下中國遇到的國內與國際問題,並結合歷史,聯繫當下實際,深入分析了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對經濟、政治、文化等方面的重要意義和作用。並從歷史邏輯、現實邏輯、理論邏輯、政治邏輯四個方面分析了其科學性。整堂講座內容豐富、案例翔實,從“塔西佗陷阱”、“修昔底德陷阱”、“中等收入陷阱”到春秋戰國“遠交近攻”、“合縱連橫”,旁徵博引,以古鑒今。

  此次大講堂,使新疆民航人對當下國際國內局勢有了進一步的了解,同時對於國家戰略佈局與政策實施也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感觸,對於我們提高政治覺悟、開展日常工作都有重要的指導意義用。轄區航空公司、機場公司、航空服務保障公司、航空公司烏魯木齊營業部(代表處)以及管理局各處室、各監管局(運作辦)的各代表共計兩百餘人參加了本次大講堂。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