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成功舉辦2017年紀檢監察綜合業務培訓

 

 

11月上旬,為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和解讀學習十九大工作報告,進一步落實全面從嚴治黨“兩個責任”,加強紀檢監察綜合業務知識,不斷提升全局專兼職紀檢監察和黨務幹部監督執紀能力水準,在管理局黨委的統一部署下,按照管理局紀委年初工作計劃,局紀委在黑龍江省紀檢監察幹部學院成功舉辦了2017年管理局紀檢監察綜合業務培訓。局紀委委員,機關紀委委員,機關各黨支部書記,5個基層單位紀委書記等18名黨員幹部參加。

5天的集中培訓學習,全體學員從適應紀檢監察工作實際、提高監督執紀能力出發,研討學習了黨的十九大精神和工作報告,深入落實中央“八項規定”精神,解讀學習了《中國共産黨紀律處分條例》和《中國共産黨紀律檢查機關監督執紀工作規則(試行)》,加深了對監督執紀案例的理解。課程中還安排參觀了廉政教育展覽基地接受了警示教育等活動。

按照紀檢監察和黨務幹部要適應新形勢新常態和新要求,本次培訓促進全體學員在實際工作中層層壓實責任、切實落實兩個責任,掌握監督執紀工作的業務知識和“四種形態”的應用、基本原則、方法程式,通過授課、研討、答疑,提高了學員認識和解決問題的能力,力求學有所悟、學有所獲,確保了本次培訓的效果。培訓結束後,按照管理局培訓管理規定,專門組織了學員撰寫學習心得體會。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