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完成2017年綜治維穩和平安建設考核

 

12,自治區綜治委第三檢查組,根據《新疆維吾爾自治區社會管理綜合治理委員會成員單位社會管理綜合治理工作考核辦法》和《自治區綜治委成員單位2017年綜治維穩和平安建設考核標準》要求,對管理局開展年度綜治考核。

在前期收到考核通知後,管理局綜治委立即安排部署迎審工作。各單位(部門)高度重視,由管理局綜治辦牽頭認真準備迎檢材料,對照考核標準進行嚴格自查。全局幹部職工認真學習綜治材料,確保考核順利完成。

迎檢會上,管理局綜治辦向考核組從嚴格落實安全防範主體責任和屬地責任,嚴格落實系統(行業)綜治監管主體責任兩個方面彙報了管理局全年綜治工作開展情況。周翔副局長對管理局綜治基本情況和空防安全工作面臨的風險隱患向考核組進行了介紹。考核組劉煒組長高度肯定了我局綜治和平安建設工作成果,並強調自治區始終高度重視民航安全,對民航安全防範工作有著較高要求。近年來,民航新疆管理局憂患意識強,落實綜治維穩要求到位。管理局、政法委和綜治辦等單位間合作順暢,形成了良好的合作共建機制,望管理局繼續發揚優勢,為總目標實現加油助力。

會後,考核組人員與迎檢組分頭對接,開展現場考核。此次考核分為綜合治理,網路安全和法律培訓三部分內容,通過民主測評,文件查閱和現場檢查三種形式進行,在綜治委各成員積極配合努力下,考核順利完成,考核結果將於後期反饋。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