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召開領導班子和領導幹部2017年年度考核工作會議

 

 

按照民航局關於領導班子和領導幹部年度考核工作的統一部署和要求,126日下午,在管理局多功能廳召開2017年度領導班子及領導幹部年度考核會。管理局黨委書記王繁平主持會議。

按照考核會議要求,管理局局長、黨委副書記萬向東首先代表黨委班子述職,其後黨委領導班子其他成員依次在會上作了述職述廉報告。萬向東局長在黨委班子報告中指出,2017 年,管理局黨委在民航局黨組的正確領導下,在全體幹部職工的全心付出下,全面學習貫徹黨的十八大、十八屆歷次全會和十九大精神,以落實主體責任的思想自覺和行動自覺,圍繞中心履職盡責,服務大局主動作為,將黨的工作貫穿於安全、發展、服務等各項工作之中,推動全面從嚴治黨向縱深發展,保障和推進各領域環節克服新難題、取得新成績、實現新突破。

報告指出,2018年,是夯基立柱、意義非凡的一年。管理局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引,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落實民航局、自治區總體部署要求,圍繞“一二三三四”總體工作思路,以問題、目標為導向,以深化改革為統領,突出重點、統籌推進、精準發力。以披荊斬棘的進取精神、不畏艱難的擔當精神、敢為人先的創新精神、埋頭耕耘的實幹精神,推動新疆民航事業再上新臺階,共同為服務民航強國戰略,助力新疆社會穩定和長治久安總目標做出更大貢獻。

會議最後,參會幹部和職工代表對局黨委班子及班子成員工作情況進行了民主測評和評議。

考核會議後,管理局對領導幹部個人有關事項報告工作進行專題輔導和培訓,再次強調要高度重視此項工作,確保如實準確報告個人有關事項。

    局黨委班子成員、機關副處級以上幹部、局派出機構單位黨政主要負責人及職工代表等共計60余人參加了考核大會。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