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以數據驅動促進新疆民航精準服務能力提升項目”平臺正式上線

 

 

2018315日,管理局“以數據驅動促進新疆民航精準服務能力提升項目”平臺(簡稱“精準服務”)正式上線,運輸管理處依託“精準服務”平臺,在管理局月度生産形勢分析會上彙報了新疆地區機場20182月運作分析報告。

“精準服務”平臺是民航局批復的深化改革“先行先試”項目,是管理局貫徹落實民航局“真情服務”底線要求的重要舉措。該平臺以資訊化智慧化為支撐,以大數據利用和移動網際網路為依託,通過數據平臺監測航班運作情況、時刻利用情況和旅客滿意度情況,以期精準發掘和分析問題,從而採取針對性措施,有力提升航班正常水準、時刻利用率和服務品質。

後期,管理局將不斷豐富該項目數據接入渠道,根據工作和使用需求不斷優化調整,加強精準服務能力建設,以更好滿足旅客出行需求為出發點,堅守“真情服務”底線,持續做好新疆地區航班正常和服務品質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