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民航應急預案宣貫培訓成功舉辦

 

 

412日,管理局組織開展了新疆民航應急預案宣貫培訓。轄區各單位應急管理部門負責人及工作人員、管理局各單位部門應急管理工作負責人及工作人員參加,主講人為民航管理幹部學院熊康昊博士。熊康昊博士曾承辦新疆民航應急預案體系建設課題研究項目。

為切實加強各單位、部門對新疆民航應急預案體系的理解掌握,進一步提升各單位、部門應急處置能力,管理局對新疆民航、民航新疆管理局兩個層面12項應急預案進行了宣貫培訓。

熊康昊博士從十九屆三中全會通過的《深化黨和國家機構改革方案》中成立應急管理部的決定切入,運用大量生動的案例、詳實的數據,深刻剖析了應急管理工作的重要性、民航應急預案中各方職責的科學界定等問題,並重點對新疆民航應急預案標準版和使用版作了詳細解讀。

培訓結束後,參訓人員紛紛表示對應急工作的理解更加深入,對新疆民航應急預案的掌握更加透徹,今後開展應急工作的方法和思路得到了豐富。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