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控中心調研(新疆局)應急指揮平臺建設

 

 

417日,運控中心應急辦副主任李哲、航科院事故調查中心黨委書記黃峰毅、中國民航大學經管學院副院長張青松、中國民航大學飛行學院副院長汪磊、南京航空航太大學副教授邵荃一行來我局調研應急指揮平臺建設需求,管理局運輸處、機場處、公安局、應急指揮中心相關負責人參加調研。

座談交流中,李哲副主任介紹了運控中心的調研意向,管理局機場處、應急指揮中心分別彙報了民航新疆應急(安保)指揮中心建設、運作的相關情況,運輸處、公安局基於實踐經驗,分別從大面積航延、空防安全的角度就充分發揮應急平臺作用提出了富有建設性的意見和建議。雙方就應急平臺建設相關具體問題進行了深入的探討和交流。

李哲副主任一行現場參觀了民航新疆應急(安保)指揮中心,詳細了解了應急平臺系統的操作流程、數據來源、數據分析等應用問題。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