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領導一行赴阿克蘇運作辦調研

 

 

425日,管理局黨委書記王繁平、黨委副書記、紀委書記樊忠毅一行調研指導阿克蘇運作辦工作,並與運作辦在崗人員進行了交流座談。管理局人教處、計劃處、黨辦相關人員隨同調研。

在聽取運作辦工作彙報後,王繁平書記表示,運作辦地處南疆,在工作艱苦、任務繁重的情況下,運作辦全體幹部職工默默堅守奉獻在基層一線,精神值得肯定。

他指出,儘管運作辦當前面臨著一些困難,但全體幹部職工仍然要保持高度的責任心和使命感,始終與習近平總書記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嚴格按照民航局黨組、管理局黨委的安排部署,狠抓基層黨建這一“總開關”,切實加強黨組織建設,堅守好“三條底線”,深入推進全面從嚴治黨,努力打造一支政治過硬的基層監管隊伍。

他強調,保證轄區民航安全是運作辦各項工作的根本,也是一切工作的出發點和落腳點,要盯住、盯緊安全,認真分析轄區單位安全運作方面的存在的問題和薄弱環節,高度關注小機場的運作保障能力建設,始終保持高度警惕,嚴格落實好各項安全防範責任和措施,以“零容忍”的態度治理安全隱患,做到警鐘長鳴,履職盡責,確保轄區安全態勢持續平穩。

管理局黨委副書記、紀委書記樊忠毅在座談中指出,作為一級黨組織,要始終保持清醒的政治頭腦,樹立正確的政績觀,在抓好學習的同時,抓好黨組織建設和廉政建設,確保政治安全。要以強化黨的建設為抓手,推動安全工作不放鬆,處理好安全與發展、安全與效益、安全與正常、安全與服務四個方面的關係,紮實做好當前各項工作。

運作辦黨委副書記、副主任楊中健表示,在管理局黨委的堅強領導下,阿克蘇運作辦全體幹部職工將按照管理局各項工作安排部署,履職盡責、勇於擔當,為轄區民航的安全發展奠定堅實基礎,做出更好成績。

王繁平書記一行還對阿克蘇機場、阿克蘇空管站進行了實地現場調研。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